田螺惫

酒酿糯米丸 36

“哥,刘哥!这大清早的,我中午还得应付建设局的人,这种事就让常姐。。。”

刘昊然在后座看资料,不为所动。“待在这听老头子叨叨三小时有什么意思,还不如跟我了解一下行业新动向。”

“不是。。。你跟你家那位闹别扭,老拿我折腾算什么事儿啊。”

刘昊然眼皮都没抬一下,“本来就是我们的项目,让你把把关怎么就折腾你了。”

得了吧。这时间,这地点,这杀鸡用牛刀,谁不知道你醉翁之意不在酒。


王安安静了半响,还是没忍住。

“不是我说,前两天不是哄好了吗?怎么又。。。

刘昊然先是从鼻子里哼了一声,随即烦躁望向窗外,“还是那事。”


*

两天前。

常丝在总裁办公室整理文件,听闻推门声抬起头——刘昊然边进门边跟人讲电话,身后跟着一个中层。

“为什么不去了。”

刘昊然给自己接了一杯水,绕到办公桌前,语气中带着点好笑跟无奈,“就这个?”

他向后靠到椅背上,随手拿起一支圆珠笔,食指轻点按钮,眼睛盯着窗口思考,“。。。他今天去录节目,有遇见什么人吗。”

常丝注意到他轻轻点头的同时,眉毛微微扬了起来。


挂掉电话的刘昊然面色并没有明显出不悦,他抬眼望向中层,沉吟了半响,“节目组机房有多少人?”

“你是说。。。”

刘昊然抬手指下手机,“总不会无缘无故跟我闹脾气。”

中层面露难色,“。。。除了剪辑的,那天录节目的百十来个,这一时半会儿的,还真不好找。。。”

刘昊然倒也没追究,挥挥手,“算了,回来再说。”

又向常丝抬抬下巴,“帮我问一下今天围读几点结束。”


*

刘昊然下楼稍微有些迟,到会议室门口的时候剧组的人已经散得七七八八,他透过玻璃门向内望,房间里的人让他吃了一惊,不禁停下了推门的手。

一点点缝隙刚好可以让他听见里面人说话的声音。

“。。。主持人问的是那首歌唤起的回忆,我觉得很应景,就讲一讲初恋的故事喽。。。”,何雨萱轻松地耸耸肩,露出一点笑意,“。。。不过。。。看起来刘总不太希望这个故事被人知道啦。。。”

陈伟霆长腿交叠,懒散地靠在她对面的转椅上,漫不经心地把目光投向窗外,“一场综艺里百分之六十的内容都会被剪掉,何总没必要小题大做。”

“真的吗?我还以为。。。是怕有人多想呢。。。”

陈伟霆拿起桌上的茶杯,依旧没正眼看她,“说他一个电话就能随随便便干涉平台的节目,我都听不出何总是在抬举他还是在抬举自己了。”

何雨萱从鼻子里冷哼了一声。

陈伟霆低头拿茶杯盖轻轻荡过茶水,冷不丁开口,语气轻描淡写仿佛在闲话家常。

“你们在一起的时间不短,应该知道他最讨厌有人拿他的私事做文章,从前是,现在也是。”

他把茶杯放回桌面,抬头看对面的人,“我要是何总,看在过去的份上,宁愿给他,也给自己留点体面。”


刘昊然等何雨萱走远了才推开会议室的门。

没等陈伟霆反应过来已经从背后搂上他的腰,鼻梁蹭过他耳廓,嘴角掩不住的得意,“刚刚说的什么,没听到,再跟我说一遍。”

陈伟霆把脸扭向另一侧,冷冷甩开他的手从转椅上起来,“不是晚上有应酬,去准备吧。”

刘昊然长腿一迈,耍赖般抢到他身前不让他过去。


“让开。”


刘昊然向前半步,伸手揽住他后腰,不等他反抗就迅雷不及掩耳把他抵在会议桌上,盯着他看,“今晚的时间都是你的——为什么,跟我说。”

陈伟霆怔怔看他几秒,突然抑制不住烦躁开始推他。

刘昊然不吃这套,直接把他抱到会议桌上,身uiuv体抵在他大uvula 腿之间,捉着他的手绕过自己的肩,好把他整个人都cumin 控在怀vjkk里。

“你他妈有完没完,放手——”

刘昊然无视他乱Nikki撞的膝盖,五指拢住他后颈,低头像哄小猫一样耐心十足地吻他鼻尖。

“滚,你滚——唔。。。。。。”

被他抱得脱不开身,陈伟霆连日来的焦躁突然升腾成一股无名怒bbjjk火,他余光瞥见身后桌上有没喝完的茶水,想也不想就抓起茶杯,用力地朝对面墙上砸去。

“啪!——”

刘昊然充耳不闻茶杯撞击玻璃的巨大声响,他从鼻尖往下亲,搂在人腰上的手都没有松。

陈伟霆挣扎得更激烈。

“啪!——”

第二次撞hhjjj击终于使刘昊然停下了动作,却依然没有放他下去的意思。

怀Bioko 里的人喘着粗气,刘昊然看了一会儿,叹口气揽过他后背让他趴在自己肩上,左手轻轻地揉他起伏的胸口,“好受一点没有?”

说把脸埋到他侧颈,温柔吻他耳垂,“我宁愿你这样跟我发火。。。”


刘昊然挑了只干净玻璃杯倒了温水,一只手撑在会议桌边缘看着他喝。

“我谈恋爱的人多了,冰岛又不是只带她去过。”说着目光向下,落到他饱满的唇uici珠上,“哪些事我这辈子都只给你一个做过,你心里没数?”

陈伟霆抬起眼睫,“那这些事换个人给我做,你觉得怎么样?”

刘昊然冷笑一声,“耍小孩脾气了这就有点。”


 陈伟霆没笑,他看着他的脸,仿佛要确认什么东西似的,随后摇摇头,望着远处叹了口气,轻轻跳下桌子,低头调了调腕表的表带。

他语气冷得像冰,“乔导约了我谈事情,去忙你的吧。”

刘昊然拦住他的腰低头看他,声音里有种无可奈何,“他爸刚走,吴庸正觉得亏欠,我总不能现在就把她踢出董事会吧!”

陈伟霆抬起眼睛对他点点头:“我知道。”

说着叹口气,又低头摆弄自己的袖口,“可是你今天晚上来这做什么呢。”

他摇摇头,再次对上他的眸子,语气很坦然,“我不舒服。”

“你每天见她,和她开会,和她见客户,我不舒服。”

“我想不在意,我做不到。”

刘昊然愣愣地看着他,想张嘴却又什么都说不出来。


陈伟霆转身走向玻璃门,“四哥把我的东西送到酒店了,这段时间会很忙,没事情,就不回来了。”


刘昊然被留在会议室。

评论(11)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