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螺惫

酒酿糯米丸 番外(论坛体)

此章又名粉丝最讨厌的那种嫂子

上半段看这里

https://tianluobei.lofter.com/post/1f1e48ca_1cd040f87 

以下是评论区

1L 

这种情况不要太常见,只能说别对男的抱太多幻想 

2L 

一般来说两个人会走到一起,就说明他们最终就配对方这个层次的人,所以你懂。。。

3L 

我怎么品出了一股酸味。。。

4L 

答案里的R不会是我想的那位吧。。。 

  作者回复:[狗头] 

5L 

呵呵,精彩,太精彩了。如果r真的是我以为的那位的话。。。劝大姐演点好的。。。 

6L 

你们r总之前在美国滥交出轨脚踏两只船圈子里都传遍了,怎么好意思写得像不近女色的纯情小男孩一样,怎么他俩在一起全是W勾引的是吗? 

7L(作者) 

W粉果然像蟑螂一样闻着味儿就来了。。。你哪句话读出r是纯情小男孩了?他要真不近女色那W姐那些手段不是对牛弹琴了。。。你们W姐W姐夫天作之合行了吧 

8L 

我有点看不懂了。。。就我不知道知道w是谁r是谁吗?

9L 回复7L:

你说的手段是指“和朋友在台球厅打球无意被看到,还不知道r这号人就已经被一见钟情,被对方安排各种合作机会追了整整半年才点头”吗?

10L(作者) 

当然是指“为傍上资本放弃事业连生两个男宝也等不来男友求婚、婆家不肯给正式名分什么资源都不带他只好靠在媒体面前隔空喊话强装自己很幸福”啊。 

11L 

建议你打听一下吴家给W和两个小孩的信托几个0再猜猜他俩之间谁比较不着急结婚? 

12L 回复10L:

何止媒体,他ins也很爱暗戳戳。。。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他坐在lhr大腿上自拍,只拍到自己的脸但是落地窗反光露出lhr在后面抱着他。。。还有一次他录东西,下午在沙发上发了一张很()的自拍,旁边就是lhr的眼镜,明摆着宣誓主权呢 

13L(作者) 

越缺什么就越爱秀什么。如果r真的给他足够的安全感他哪至于搞这么多小动作。不过想想他靠什么跟r在一起也很难指望人真的尊重他吧。。。 

14L 

最legend难道不是上面提到的几张最后都转私密了吗哈哈,就是说女朋友成天在社交网络上发这种照片男生真的很受不了吧。。。 

15L

嗯嗯嗯你们说的都对,一定是他把r绑起来坐到他腿上r推都推不开才让他拍到这种照片,也一定是他叫人把r绑到他身边探班所以r的眼镜才出现在他镜头里的是吧[吐舌] 

16L 回复11L:

澄清一下信托是生第一宝宝之前就有了哦,我一次知道都震惊了,明明以W的家境和收入即便分手也不需要他养吧。。。 

17L 

男生爱你上头就是会用真金白银给承诺啊。。。而且我对他俩的刻板印象就是W这个恋爱脑小骚货根本想不到这些,r不做声把一切都办好某天W坐他身上腻歪他随手给一张纸轻描淡写提一句我给你办了信托 

18L 

所以说r要是看到这里有些大姐的发言都得气死吧。。。都做到这份上了还要怎么更爱啊[大哭] [大哭] [大哭] 

19L(作者) 

笑死,W粉姐们,知道很你们很急,但是先别急。第一次知道“得不到婚姻承诺”可以被讲得这么清新脱俗。。。我的建议是不要替208W贷款比起戒指和身份他更喜欢钱。另外怎么爱成这样都不乐意带他在公众场合一起露面啊。。。你们大明星在r眼里就这么拿不出手嘛? 

20L 

而且别替W装不在意,每次他俩被路人or狗仔抓到他想秀的心都溢出屏幕了吧 

21L 

他有好几次在镜头前的动作真的很不像样。。。真的很想跟他说不要把公众场合当成你家。。。 

22L 

我看过有一次他庆功宴r去接他,摄像机就在旁边他不仅往r身上贴还伸舌头。。。我感觉r当时脸都绿了巴不得假装不认识他 

23L 

同看过的只想说赔我没看过的眼睛。。。如果我有错上帝会惩罚我而不是让我看这些。。。 

24L

先声明我不是W的粉,但是那个视频感觉还挺甜的。。。r那个反应也不是觉得丢人吧单纯就是女朋友喝大了护着不让狗仔拍吧 

25L 

虽然我已经看到不懂这楼里在吵什么但是什么视频能不能给个链接[狗头] 

26L [链接] 

27L 

我终于知道在吵什么了 只能说两边都挺好笑的。。。

 28L 

没想到竟然在这个视频里第一次get到了W的颜值。。。

29L 

这是我不掏钱能看的吗。。。 

30L 

好涩。。。而且他身材真的好辣斯哈斯哈,我一秒get刘总的快乐。。。 

31L 

该说不说但是l吻技很好的样子。。。 

32L 

被评论走向笑死。。。就是说嘛如果巴不得假装不认识怎么还容忍他亲那么久啊不是最讨厌PDA了吗 

33L 

用背把镜头和W隔开再一边哄一边亲我真的会渴死 

34L 

就是他骚货的样子只能自己一个人看呗扣死你算了刘昊然 

35L 

姐夫手往哪放啊。。。知道好几天没见老婆但是就这么忍不住吗不能到车里再()嘛。。。 

36L

馋死我了。。。怎么醉酒都这么大美人啊。。。我也好想帮他穿外套给他拍背呜呜。。。lhr你凭什么![委屈] 

37L 

怜爱答主了,这是捅了什么()窝啊,能摸到这个评论下面的真的有路人吗? 

38L(作者) 

无所谓,W粉嘴上嚷嚷着r配不上实际上恨不得每天把姐夫别在裤腰昭告全世界W钓到金龟婿了,你敢说一句r没那么爱那就是要他们的命。。。真的劝各位与其跟我在这车轱辘他超爱不如私信让W少拿何小姐拷打他男朋友吧。。。人的耐心都是有限的r比他小一轮又是资本甩了他什么样的找不到,W姐过了这个村可就没这个店了 

39L 

何小姐又是哪个。。。求指路[耳朵] [耳朵] 

40L(作者) 

微博搜索“何xx” 

41L 

哇看完回来了。。。哇这个产业涉猎范围之广真给我惊到了,吴家跟她家比起来算哪门子豪门啊?这是r高攀了吧。。。 

42L

她做过一期评委的那个节目讲的初恋就是r,好多细节都能对上 

43L 

还是初恋吗?简直就是吴的理想儿媳范本吧。。。 

44L(作者) 

搜索天一XX项目联合出品人有惊喜哦 

45L 

。。。难怪W会破大防。。。

46L 

这是登堂入室了吧 

47L(作者) 

他们俩每天为这个吵架吵到身边的工作人员都瞒不住了 

48L 

之所以会这么吃醋就是感觉到什么了吧。。。 

49L(作者) 

你猜W拍天一自己的项目为什么r一次都没探班过?越是这种时候不是越应该给安全感吗?怎么反倒频频带何一起见客户啊 

50L 什么一次都没探班过吗?!我印象里新剧开机到现在都快两个月了吧?而且就离北京这么近 

51L 

W粉会说你懂什么,姐夫为了让W拍戏不分心舍不得打扰罢了他超爱! 

52L 

笑死,我看姐夫现在跟初恋朝夕相处都两个月快记不清W姐脸长什么样了吧 

53L 

哇3号晚上XX杂志的活动w和r都去但是看出场顺序分开走红毯,中间隔着好几组嘉宾感觉甚至连照面都不打,我圈其他情侣也这样吗? 

54L 

大部分真情侣不说走红毯都在公开场合一起露过面吧,他俩谈了这么多年了一次也没有真的很不对劲,而且现在初恋回来了估计刘更加不会一起了吧 

55L 

怎么两个人都缺席了。。。 

56L 

听小道消息说吵架吵得很凶 

57L 

果不其然

58L 

W最新ins[图片]。。。所以是这个点还没起床吗? 

59L 

?!他不是昨晚就回剧组了?不是说今天还排了戏吗 

60L 

这个脚踏和床头应该是他自己家。。。

 61L 看起来好好吃。。。所以早餐在床上吃的? 

62L 

好好[大哭]一定是昨天吵架太凶了才没有力气下床吧。。。 

63L 

和老板谈恋爱果然很好,想轧戏就轧戏想放假就放假想不进组就不进组 

64L 

怎么正话反话都叫你说了大姐,反正老板乐意,老板不仅给他放假还专门推掉工作伺候他哄他喂他吃早餐,你不乐意建议从世贸天阶跳下去 

65L 

吃个早餐都要晒,W姐心里真的很介意吧。。。 

66L 

吃完就去公司和何小姐一起开会见客户能不介意吗 

67L 

所以他啥时候回剧组 

68L 

W粉刚刚发的微博,应该是她朋友圈里的人有人给KK工作室做设计,说今天team跟W视频会议了 

69L 

KK工作室的室内设计真的美爆,就是太贵了 

70L 

W家里要装修? 

71L 

不是。。。我看后面的回复记录截图说好像在XXX看了新别墅,然后要做一整套设计重新装修。。。

 72L 

不奇怪,XXX那边有几所很好的幼儿园,他们家老大也到年纪了 

73L 

所以他有说对W的印象吗? 

74L 夸他漂亮算吗。。。他虽然没有明说但话里话外的意思觉得W要求高比较严格吧。。。他还夸r有耐心超温柔一点没有架子超会安抚人情绪。。。也不知道安抚谁的情绪哈哈。。。 

75L 

所以r也在吗? 

76L 

这属于隐私吧这样发出来好吗? 

78L 感觉当他俩的小孩还挺幸福的。。。。




评论(16)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