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螺惫

酒酿糯米丸 40

接上文 

https://tianluobei.lofter.com/post/1f1e48ca_2b7244d80?incantation=rzGbsZiwpdQW 


*

刘昊然拿起手机只说了一句待会打给你,便匆匆跟进浴室。

陈伟霆正对镜子摘右耳的耳钉,

听到他进门头也没回,冷冷地吐了口气,“我赶时间。”

刘昊然侧身靠在洗手台边,食指有节律地轻敲大理石台面, “不差这一时半刻吧。”

陈伟霆转过身面对他,眉毛微挑,凑到他耳边一字一顿, “如果他们进来时我还在换衣服,摄影师 想 必 很 惊 喜 吧?。”

他此时已经脱掉了上衣,黑色的运动短裤被褪到腰线以下,被翘得过分的tun看看挂着,比穿紧身的西装还要quxianbilu。

刘昊然胸口微微起伏,低头看了他大概十秒没说话,随即不以为然地勾勾唇角,“反正之前又不是没拍到过,多一次少一次的,没区别。”



陈伟霆抬手就要甩他一耳光,被他眼疾手快握住了手腕。

刘昊然一只手轻轻抚上他后腰,轻描淡写地笑笑:“怎么,不让说啊?”

陈伟霆恶狠狠地瞪着他。

刘昊然的掌心顺着他的后背滑过,另一只手抓住他的屁股熟稔地揉了两把,顺势将人搂到怀里,恶劣地低头对着他耳朵吹气,“什么时候学会不每次一生我气就便宜外人啊?”

陈伟霆一把把他推开,看着他冷笑,“你怕不是担心我被拍,是怕有人知道我和你在一起吧?”

刘昊然先是一愣,接着对他抬抬下巴, “那你呢?是突然想我了,还是想用我和人争风吃醋一下?”

陈伟霆漂亮的眼睛怔怔的看着他,突然像是蒙了一层雾。



但是只用了不到十秒,他就变得神色如常,冷哼了一声。“少他妈的抬举你自己。”

他把耳钉整齐地放到洗手台上边的支架上,烦躁推开刘昊然的腰示意不要耽误他洗澡。

刘昊然看他低头摆耳钉的样子,忽然觉得哪里有点不对劲,想都没想下意识地拉他手腕,被他一把甩开, “别碰我。”

也不知是刘昊然还是别的什么,在他反应过来的时候,这个浴室似乎弄得有点他喘不上气。

刘昊然不敢继续让他在这个封闭的空间带着待着,一边在脑子飞快盘算着哮喘的药在哪里,一边托着大腿gen把人往卧室抱,陈伟霆不给抱,一边推他肩膀一边委屈地趴在他颈窝喘得上气不接下气,“你前女友在一天。。。你在我这儿就只能。。。算根按摩棒。。。听懂了吗。。。唔。。。放手。。。”



刘昊然用身体推开浴室的门,把人放到床上,跑到窗边把窗户全部敞开,找到外套从口袋里取出喷雾摇匀装好。

“你。。。”陈伟霆的不适已经很明显,喘得浑身发软,被他托着背都没力气推他,任他抱着一点点把药送到自己口鼻之间。

吸了几口之后刘昊然再次把药摇匀,陈伟霆有一肚子恶毒的话想骂人,却因为太难受了忍不住伏在他胸口,刘昊然一只手扶在他背上,一下一下给他顺气。

反复几次之后,令人心悸的粗喘终于渐渐退去,陈伟霆精疲力竭,被刘昊然托着膝弯抱到到扶手椅上也只是气若游丝地白他一眼,“省省吧,死不了人。”

刘昊然看上去冷静手心却全是冷汗。他假装没听见,云淡风轻摸摸他头发,俯身在他额头上吻了一口。接着便无言坐在对面,让他的脚心踩在自己小腹上,直到他体力不支睡过去。



*

当晚。

陈伟霆身体不舒服的时候就有点懒得理人,看私人医生检查完确认没什么大碍,淡淡道了声谢就旁若无人开手机,刘昊然也知道他德行,把医生拉到一边沟通细节和注意事项。

町儿在旁边看得抓狂,“大小姐,你能不能让我有一天安生日子!”

陈伟霆头都没抬,“少得了便宜还卖乖。”

他拿起床头柜上的水喝一口,目光依然黏在手机屏上,“再说了,又不是我能控制的。”

町儿气不打一处来,念在现在跟他对线有趁人之危之嫌才没有进一步发作,在门口低声跟刘昊然交待了几句日程安排就三步并作两步闪人。



刘昊然把卧室门关上走到床边,陈伟霆垂着眼睛喝水,“叫你司机送我回剧组。”

刘昊然把他手机拿开,蹲下身子面无表情跟他平视,“现在这副样子,非要逼我绑你才回家?”

陈伟霆把水杯放到床头,虽然刚犯过病冷脸的样子却还是压迫感十足,“你如果嫌剧组不够——”

“我刚刚跟吴庸通过电话。”刘昊然没理会他的反抗,单刀直入。

“西宁影视城的二三期他一直心里没底,如果能得到何家的投入,顺便请何大小姐去把关,倒可以解他燃眉之急。”

他又补充道:“何商能捞到杯羹,自然不会不同意。”

陈伟霆没看他,又去拿水,“谁让你不跟我商量就问他了?”

刘昊然先是一愣,随即坐到床边,眉尾微挑,“提议而已,有更合理的安排,变更也无妨。”

陈伟霆看着窗外想了十几秒,抬头看他,“那好,关山的剧特效这么庞杂,要一位有相关背景的出品人跟组,我认为不算无理取闹?”

刘昊然有些错愕,玩味地盯着他看了良久,收敛了表情点点头,“行。”

评论(1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