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螺惫

酒酿糯米丸 08

昊婷 

ooc 私设如山

昨天晚上其实是草稿,还没修,本来准备仅自己可见的,结果一不小心发出来了。所以就先删了。多谢点赞特别是评论的宝宝们,我都记得啦。

————————————————————————

刘昊然接到陈伟霆生活助理的短信是晚上九点多。他和一个做影视插曲的人在一起,工作的部分下午才收了尾,他趁机请人吃个饭。

【活动结束,老大刚刚回酒店,已经送到房间了。】
刘昊然又看了一遍短信。
【送】。
他摁一下手机的侧键。
“抱歉,今天得先走了。”
对方知道他日理万机,请他随意。

刘昊然一边开车一边给陈伟霆的手机打电话,意料之中没人接。于是给他助理打。
“喂,你们怎么结束得这么早?”
“他怎么样?”
“在他身边吗?把电话给他。”
“喂。”软软糯糯带着鼻音,很明显是醉了。

刘昊然听他说话的腔调,一丝笑意不自觉地浮现在脸上,声音也跟着温柔起来。
“知道你跟谁讲话呢吗?”
“不认识呢。”
刘昊然笑着摇头。知道跟他讲话的是自己,那还不算太醉。
要是跟谁都这么肆无忌惮地撒娇,他可能要气死。
“喝了多少啊?”
嘟嘟囔囔说了一长串话,刘昊然只能听清“没有”和“一点儿”。
“你乖乖的,我很快就到了好不好?”
没回答。
助理接过手机,忍住不笑,“他在点头呢。”

刘昊然走进房间,看见陈伟霆满脸潮红地趴在床上,看秀的衣服都没有脱,看样子是醉得狠了。
刘昊然蹲在床边摸他的脸,他睁开眼睛看刘昊然,长睫毛下的眼里水波横转。
刘昊然凑过去亲他的鼻尖。

刘昊然把看着摊开的陈伟霆的行李箱,简直要被气笑,“你要穿哪件衣服睡觉?这件配套装的衬衫,还是这件带亮片和羽毛的?”
陈伟霆趴在床上小声辩解,“我来的时候没时间收拾。”
刘昊然只好从自己的衣服里给他找一件长衬衫。
先给他把脚上的皮靴脱下来,然后手掌轻轻托着他的背抱他起来靠在自己身上,手伸到他脖子后面给他解白色上衣的颈扣。一边解一边问,“Thomas知不知道他把超季的衣服穿给一个醉鬼?男朋友不在身边都脱不了衣服那种?”
陈伟霆软绵绵地任他摆布,“Thomas喜欢我喜欢得要死。”
他本来就热,被刘昊然一动更是燥得厉害,在刘昊然肩上张着红艳艳的嘴唇喘气。
刘昊然手掌放在他后腰上安抚他。

本来想给他换条睡裤,可是他自己嫌热,不要穿衣服。
最后只好妥协让他只穿上衣。
刘昊然的宽松的衬衫堪堪盖住他的屁股,黑色的四角内裤在白色衬衫下若隐若现。
刘昊然看着他的背面起伏的曲线,心里暗暗感叹一件普通衬衫怎能被他穿出这么瑟情的效果。
看着他躺在那里,觉得突然很渴。

难怪Thomas这样宠他。

陈伟霆才管不了那么多,他只觉得身上烫。他侧躺在身边,手穿过刘昊然体的衬衫贴在他腰上,脸埋在他颈窝里,细长的腿搭在他身上,烫烫的脚心踩着他的小腿。

刘昊然体温低很多,靠在他身上觉得舒服多了。

刘昊然有事情要问他。

搂着他的腰,“我今天下午才看到新闻,怎么讲那件事?”

陈伟霆闭着眼睛靠在他怀里,“就是记者问到了。”
“问到你也可以不说啊。”
不回答。
刘昊然手抚摸他脖子和锁骨,“以后不准这样了,听到没有?”
“少自作多情,我不喜欢被她拿来炒作而已。”
“那也不准。”

*
刘昊然公司新上戏的女主是江思雨,商议的阶段很顺利,结果开拍的之后才发现他一段时间轧了三部戏。
本来她的戏份是大头,可是她拍的过程中时间和状态因为轧戏都大打折扣,根本没办法达到令人满意的水准。
刘昊然跟导演商议之后决定改剧本,减少她的比重,加大男一和女二的戏的分量。
拍的时候江思雨那方倒没提出什么异议,结果等到要宣传了,那边经纪人突然在微博暗示出品方不遵守约定,打压外面的女主以捧自己公司的新人。
刘昊然方面自然反击说是江思雨未遵守职业道德在先,才逼得导演为了整体效果调整戏份。更何况合约中只是确保她名字在前,并未对剧情做出要求。
江思雨本身通过之前的一些戏积攒的人气颇高,一时间她和刘昊然都被推到舆论漩涡的中心。
陈伟霆之前和江思雨搭戏反响颇佳,网络上也不乏两人的cp粉。而陈伟霆和刘昊然私交甚密,自然在出席活动的时候免不了被问到。

陈伟霆向来很懂得回避这种给人挖坑的问题。
可是拍这部戏的时候,他目睹刘昊然的辛苦和压力,心疼又无能为力。现在好不容易才戏做出来,刘昊然却又要承受这种莫须有的指责。
明知道是坑,可是他忍不住。
他回答说和轧戏的演员合作,对剧组和其他演员造成的负面影响非常大,尤其是如果轧戏的演员本身戏份很重,那成品的质量势必会很受影响,对其他人的付出是很不公平的。
他很少参与别人的争论,这次这么明确地站在刘昊然一边,伤了不少cp粉的心。
而那些之前攻击刘昊然的粉丝,也把矛头转而对向他。
他自己的粉丝自然看不得别人这样评价他,于是两方的粉丝在网络上掀起大战,几年前的恩怨和比较都被翻出来,一时间网上的议论沸沸扬扬。

*
刘昊然下巴抵着他头发,“当初跟你拍戏的时候挺好一小姑娘,怕是这两年红了,被经纪人忽悠的自己都不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了。”
“是我当初没有考虑到位,这部戏输了就输了,我也负担得起。可是她那个经纪人真是。。。这事我本来都没跟我爸说,现在她这么一闹,我爸都打电话来问,他只想拿她赚钱,把她后路都给断了。”
认真地跟他强调,“这种事我能处理好,以后不准这样了。”

*
陈伟霆心烦意乱,顾不上回答他。
刘昊然注意到他突然不说话了,拿手捂着鼻子和嘴。

担心地摸他的背,“难受了?”

他闭着眼睛,手像小动物的爪子一样无力地抓在刘昊然衬衫上。
刘昊然知道他酒劲儿上来了胃里不舒服,把垃圾桶勾到床前,手轻抚他的腰。“要吐一下吗?”
陈伟霆压下胃里的恶心劲儿,没力气地伏在他胸前。“没事,你帮我叫一点水果就好了。”
刘昊然打电话嗯刻/房/服务,问可不可以送水果到房间。
陈伟霆在他怀里小声嘟囔,“要上次吃的那种。”
刘昊然又问那边有没有他喜欢吃的那种葡萄。
“好,那送那个就好,谢了。”

刘昊然一粒一粒把葡萄喂给他,手摊开让他吐葡萄籽在手上。
陈伟霆吃过水果之后舒服了一点。安静地闭着眼靠在刘昊然怀里休息。
他感觉到刘昊然在用手机打字,蹭蹭他胸口。“是不是公司的事没处理完?”
“没有,我让罗宾看看有没有药店,让他给你买一点解酒药。”
陈伟霆瞪他一眼,软绵绵地推他,“不要。
你支使我的人都算了,还支使你的助理。他心里肯定要笑话我娇气了。”
“他不敢笑话你娇气的,”刘昊然抚他的脖子。过了几秒没忍住又说:“顶多笑你酒量差。”
陈伟霆气得推开他抱自己的手,转过身不理他。
刘昊然从背后靠到他身边手裹着他肩膀。“好啦,那我不说是你醉了,我说我醉了好不好?”
不理他。
“那我不让别人买了,我亲自去买好不好?马路对面就有药店。十分钟,我叫冉夕过来陪你一下好不好?”
陈伟霆胳膊肘顶他,“你烦死了,你非要全世界都知道我醉了才开心是不是?”

刘昊然瞥一眼手机。
“哎呀罗宾说他已经下去了,应该马上就回来了,现在我想撤消息都来不及了。”
又凑近他认真地讲理,“死要面子,明天在飞机上难受起来怎么办?我又不在你身边。”

更加不理他。

刘昊然只好亲他耳朵,轻声细语哄他,“好了好了,我说错了。”从后面把他抱住,拇指轻轻给他揉虎口。

过了一会儿刘昊然的私人助理敲陈伟霆房间的门。
服了药之后草草给他洗漱了一下,然后把灯关上哄他睡觉。刘昊然感觉他呼吸变平稳,才拿电脑去套间的客厅处理事情。
把房间的门留一个小缝,这样自己可以坐在沙发上看到他。







评论(14)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